close


【五歲七個月】我家的小王子真的長大了
部落格才剛設立沒幾天,所以就從現在開始記錄小王子的成長吧!之前的我就不放了
整理了一下他最近的照片 不是鬼臉就是故意看別的地方照相超不配合的
 下面那幾張是好不容易抓到的角度 真是為難我了
 不過看到這些照片 馬上就湧起回憶 不自覺就會笑 希望大家看了也會非常高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開學第一天 小王子很開心的跟katy說 媽咪我今天是海豚大三班(就是升大班)
我不再是baby囉 (我心裡暗自說了:小王子你在我眼裡永遠是我的baby)
回到家後他很開心的把要洗的餐盒水壺和襪子放到該放的地方去(很乖)


  跟小王子合照....一樣不給我面子的照樣做鬼臉╮(-_-)╭
 


記錄一下:

身高: 113 cm
體重: 22 kg

食量:
早餐和中餐幼稚園有供應,所以有老師盯應該是有吃光
晚餐方面:一碗飯,青菜和肉(一點點)一定要盯著他提醒他要吃完才能開始玩
這點真的滿累的,會給他小小的氣到
早上剛醒和晚上睡覺前都各喝300cc的牛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